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小鴨三條線! 遙控機空拍出奇招

記者 鍾沛君 楊清波 / 攝影 傅定華 哀昭賢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7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黃色小鴨到桃園展出第二天,包括周邊展場在內,縣府估計今天湧進30萬人次,比昨天多出10萬人次!很多民眾擔心排隊排太久,天還沒有亮,搶在交管前去拍照,還有民眾事先做功課,就怕拍小鴨臉上三條線,出動直升機空拍,TVBS也發現,這一次主辦單位規劃的動線,以人字形為主,偏偏在匯集的地方也就是擁擠,民眾很容易火氣就上來。

還沒來,就先做功課,有民眾出奇招,帶來11萬元遙控機,裝上攝影機升空,這樣一來就不會拍到三條線,或是五線譜的黃色小鴨,透過空拍鏡頭,黃色小鴨從半身拉到全身,實在好可愛,但更多人得像這樣排隊,記者站在至高點實際觀察,展區排出人字形的人龍,右邊是環塘路線,另一邊則是通往黃色小鴨,兩條線匯集的地方人擠人,也可能擠出火氣來。

工作人員:「這邊是出口。」遊客:「她說這邊不能進去,都不能進去拉。」

滿滿的人潮綿延2、3公里,都為近距離目睹黃色小鴨。TVBS記者鍾沛君:「換句話說,如果你在管制時間內才來看黃色小鴨,配合交通管制,你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兩隻腳,開始往會場裡面走,好,您看這一路時間,已經超過20分鐘,總算看到黃色小鴨了,一雙平底鞋絕對不能少。」

縣府估計,黃色小鴨第一天吸引12人觀賞,包括周邊人潮在內,一共有20萬,27日則已經突破到30萬人次,這還不包括官方統計之外的數字,因為有民眾,天還沒亮就開車來。

民眾:「昨天聽到要排2、3個鐘頭,我們調頭就走了。」記者:「你今天幾點來?」民眾:「6點半。」

因為主辦單位8點交管,9點開始,每一個梯次開放800人進場,這些民眾「搶早鳥票」,就是不想人擠人,為了小鴨,真的很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色小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0524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