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假苦茶油 「純」像保養品塗皮膚吸收

記者 陳和琳 林隆士 / 攝影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5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劣油風暴,雲林古坑鄉農會生產的苦茶油意外爆夯,這幾天詢問度多了1、2成,標榜100%純正苦茶油,農會還會教民眾怎麼分辨,方法就像抹保養品一樣,把油塗在手上,純正的苦茶油就會迅速被吸收掉,假的油,皮膚不會吸收,會一直油油的。

一大鍋麵線淋上金黃苦茶油更添風味,雲林古坑這罐苦茶油要價不便宜,一瓶530ml賣550元,標榜100%現榨,這幾天意外爆夯。工作人員:「妳要多少?」民眾:「我要一打。」

民眾到雲林古坑鄉農會,苦茶油一次就買一箱12瓶,為了讓民眾吃得安心,現場示範如何分辨真假苦茶油,方法很簡單,把油像保養品一樣塗在手上,右手抹上100%現榨苦茶油,左手塗上一般橄欖油,3分鐘後,右手背的苦茶油幾乎被皮膚吸收,左手還是油油亮亮。農會職員黃忠信:「純植物油會馬上吸收,不是純植物油就會吸收困難。」

不純的苦茶油無法被皮膚吸收,油會留在表面,另外,把苦茶油搖一搖,瓶子裡出現起氣泡,從視覺上分辨真假。農會職員王淑茹:「泡泡比較大、不會很細,停止,泡泡會往上漂、慢慢消失。」

農會說苦茶油年產6千瓶,以往一天只賣出40瓶,劣油風暴,生意好了2成,消費者寧願多花錢,吃得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苦茶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651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