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認了? 律師改口:連惠心「掛名」CEO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惠心代言的生技公司減肥藥出包,踢爆事件的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要求,身為公司CEO的連惠心應該要出面道歉,不過連惠心委託律師,否認連惠心就是公司CEO,強調只是形象代言人,但這似乎很難說服大眾,因為連惠心每次接受專訪,頭銜就是CEO,不過平面媒體指出,連惠心的委任律師,已經在昨天鬆口,認了連惠心就是CEO!

菁茵荋公司CEO連惠心:「研發還是靠我們,研發的團隊在做,推銷還是靠專業經理人在做,我就是最大的粉絲、『最大的苦主』。」

儘管嘴上沒承認,僅說自己是粉絲和苦主,但接受專訪,頭銜打的就是CEO,這恐怕賴不掉吧。記者:「連惠心小姐真的是CEO嗎?是掛名CEO還是?」連惠心律師方文萱:「我現在真的不方便跟大家說,我現在在會議中。」

敏感問題,連惠心委任律師仍是相當推託,避重就輕,但有平面媒體指出,其實前一天,律師已經鬆口,連惠心就是掛名CEO,但那是廠商行銷考量,連惠心並不知情,僅代言公司形象,合約到月底就結束。

名嘴陳文茜:「連惠心給我的那個,那個很有效。」連惠心:「她基本上讓你排除身體還有腸子多餘的油脂,所以對他來說,應酬多的人很有效。」名嘴陳文茜:「你爸爸?」連惠心:「對,效果就比我們任何人都明顯。」

頻頻上節目接受專訪,大談公司產品,要說連惠心不是公司CEO,很難說服大眾,在眾多輿論質疑下,連惠心始終透過律師或是廠商出面,但許多細節,恐怕還是得靠連惠心自己說分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惠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03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