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黏土能吃」進烤箱成餅乾 玩具吸金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兒童節正是玩具業者賺荷包的好機會,各種新玩具超吸睛,有娃娃的頭髮,遇到高溫就會從金黃色變成粉紅色,還有業者的玩具是黏土可以拿來吃,業者說這種黏土是用小麥粉、諾米粉、澱粉與天然色素做的,所以可以邊玩邊吃,放進烤箱裡烤,就成了黏土餅乾。

小朋友媽媽:「做一個小章魚好不好?」

黏土拿在手上,一下子捏小花、一下子來個顏色混搭,小朋友愛怎麼捏就怎麼捏。小朋友媽媽:「大口咬咬。」

別緊張,這種黏土能直接塞進嘴巴,趁著兒童節,玩具業者推新玩具,號稱黏土成分,其實是小麥粉、澱粉、糯米粉和天然色素,簡單來說就是食物。玩具業者白而君:「進我們海關走的是食品檢驗,食品海關檢驗,而不是像一般玩具檢驗而已。」

變個身,放進烤箱,就成了餅乾,小朋友玩得開心,吃得滿足,業者號稱最多一天能賣出上百組,只不過,邊吃邊玩有前提。小朋友媽媽:「先洗一下來。」

第一步,玩黏土前一定得洗手,黏土粉加入15c.c.水搓揉成黏土,但切記只能用飲用水,最後揉黏土到不黏手就算OK。

小朋友:「我們家的也會變(頭髮)。」

小妹妹幫娃娃梳梳頭,但一頭金黃色頭髮,下一秒鐘變了樣,吹風機一吹,頭髮成了粉紅色,換個方式,小妹妹將嘴巴靠近頭髮用力吹氣,頭髮照樣變色。

玩具業者說這頭髮加了化學感熱劑,只要高溫達40度,頭髮就從黃色成了小粉紅,頭髮變魔術,黏土也能成餅乾,想滿足現在越來越聰明的小朋友,玩具也越來越千奇百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78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