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大牌偽報廢 違停「售」車罰金加倍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林亞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0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業者賣中古車,為了節省店內空間,乾脆違規亂停,位在新北市五股,經常就可以看見車行將收購、整理好的車,隨意停在路邊,貼張紅紙賣車,警方說,如果紅字上有「兜售」字樣,佔據道路營利,最高可罰4800元,如果只留電話也可以用違規停車,每隔半小時開600元單,一旦車主故意把車牌拆下,又讓員警找不到人,他們就會通報環保局,把違規車當作廢棄物拖走。

來到五股的防汛道路,車輛往返頻繁,機車經過這,不能再靠路邊走,因為這2輛車違規停車,警方趕到東看看、西看看,就是找不到車牌,罰單沒辦法立刻開,只好按照紙上的電話,通知車主到場。

新北市成州派出所所員警:「我跟你說,如果你車子要帶走,你要用拖吊的,你不能開,因為你現在沒車牌。」

不到幾分鐘,車主終於開車趕到,知道自己有錯在先,一臉尷尬。違停車車主:「方便一下,如果有違反交通,我馬上移走,因為我們台灣有法律。」

不對就是不對,解釋沒用,違規停車賣車,就準備吃罰單,像這輛白色廂型車,因為紅紙寫了「自售」,佔據道路賺錢,證據很明顯,最高可罰款4800元,如果違規停在紅黃線,卻只有留下車輛售價、聯絡電話,這樣也可以開罰600到1200元。

而且車不移走,每半個小時,員警就能開單一次,有的車主為了規避罰單,刻意把車牌拆走,以為警方這樣就沒輒,但其實還是有辦法,就是通知環保局,把車當廢棄物拖走,不過也有車主抱怨,地上又是紅線、又是白線,標示不清楚,不是刻意要違規,不管賣車還是買車,像這樣把車停在路旁做生意,小心錢還沒賺到,先收到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古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69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