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舉烏賊車太好賺 年收244萬、日薪6711元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人因檢舉烏賊車年賺244萬,環保署因此被檢舉達人每年領走4700萬元,現在決定在10月底祭出新的遊戲規則,未來每一輛烏賊車只有第一個檢舉人可以領獎金,而且必須附上檢舉照片或影片,通過審查才算數。

摩托車排廢氣、烏煙瘴氣,人人可以檢舉這種烏賊車,有人靠這行吃飯,一年賺244萬,排行第一名,環保署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不透露達人在哪裡。

一整年下來,北中南各地檢舉案件全部加一加,總共被領走4700萬獎金,還有同一台車被好幾個人檢舉,環保署決定修改辦法,未來每一輛烏賊車只有第一個檢舉人可以領獎金。環保署人員:「黑煙裡面其實含有致癌物質,吸到肺裡面對身體不好,鼓勵大家看到排煙檢舉。」

為了民眾健康,環保署不砍每件300元的檢舉獎金,但條件會變嚴格,第1,檢舉資料須附照片或影片,第2,拍攝的照片、影片必須能顯示達到烏賊車標準,第3,必須能看出地點、時間、車種、車號,第4,拍攝條件不得在夜間、下雨或路面潮溼,以避免浮濫檢舉。

年賺244萬,換算下來,平均1天檢舉24件,幾乎天天都在抓烏賊車,日薪高達6千多元,實在太誇張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賊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37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