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錢祈福被沒收? 花博:這不是許願池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續假期,花博湧入人潮,但是上海展區的噴水池,卻堆滿了錢幣,原來有民眾把「景觀池」當成「許願池」,不斷投錢許願,也有人反應,再回來看,錢怎麼都被沒收了?其實是人員得定時清理水管線,而這些錢都會被捐出去做公益,工作人員也強調,園內真的沒有許願池啦!

民眾:「業績長紅喔!」

雙眼緊閉,雙手合十祈禱,這裡是花博上海展區,觀光客絡繹不絕,但是裡頭的景觀噴水池,才10分鐘,就至少就有5個人投錢許願。小朋友:「希望我功課很好。」記者:「知道這其實不是許願池嗎?」小朋友:「不知道。」

民眾:「感覺滿像許願池的。」

造景水池被當成了許願池,滿滿的錢幣在池子裡,大部分是1元,有民眾反應,許願之後再回來看,錢幣竟然都被沒收了。工作人員:「那個不是許願池喔!」

花博發言人馬千惠:「我們也只能動用第一線的工作人員還有志工,不斷提醒民眾說,這真的不是許願池。」

除了上海展區,還有寰宇庭園的印度和泰國庭園水池等,都會有人投幣許願,但由於錢幣常堵住噴水管線,工作人員得定時清理,只是到底有多少金額,還無法估計,至於這些「願望錢幣」,最後都會被捐出去做公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34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