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散場驚魂! 情侶受困停車間1小時


發佈時間:2013/10/0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有對情侶上週三到板橋大遠百的影城看電影,散場後搭電梯要到地下3樓的停車場取車,但沒想到出了電梯,通往停車場的鐵門推不開,要回頭坐電梯,電梯又停止運作!這對情侶設法想跟百貨取得連繫,但沒想到消防緊急電話和警鈴都沒有作用,最後是靠著打電話給警察,才在受困近1個小時後脫困。

投訴民眾蘇先生:「消防緊急通話一直都沒有人回應,我們已經被關10幾20分鐘了。」

受困的民眾自己拍下影片,拿起消防系統的緊急電話只有雜音沒人應答,按下警鈴也沒反應,這對情侶在10/2星期三去板橋大遠百的影城看完電影後,大約晚上11點搭電梯下了B3,但通往停車場的門卻推不開出不去,想回頭,但電梯又停止運作,試了各種方法,包括在監視器前揮手、拍打鐵門,還是沒人發現他們,最後只好打電話報警,才在受困近1小時後在凌晨將12小時脫困。

蘇先生:「他(百貨影城)的解釋是說電梯有在通用,是因為清掃組要使用,所以他們中控室就開了一台電梯讓清掃組使用,然後保全那邊都沒注意到,所以就讓我們坐下去了,然後就鎖起來了。」

原來電影散場後,如果是超過百貨營業時間將只開放另一側的電梯,受困情侶沒和散場的人潮走,反而碰巧搭上這班工作人員使用的電梯,雖然投訴民眾說有看到告示,但以為電梯還是可以用的,才陰錯陽差搭上電梯。

百貨企劃處長陳建宏:「我們也會加強告示,請人員指引影城散場的顧客到正確的電梯。」

百貨附帶說明消防系統沒回應,是因為當天正在進行檢修,後來測試都沒問題,只不過一連串的巧合,業者還是要對情侶做出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95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