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色小鴨全球瘋狂 首度游進美國賓州

記者 魏嘉良 美國-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9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黃色小鴨旋風席捲全球,繼高雄和北京之後,這股風潮首度吹進美國賓州的匹茲堡,出現4層樓高的黃色小鴨,為當地國際藝術節擔任開幕嘉賓,而在台灣沒有小鴨的城市,雲林一間休閒莊園花10萬元從大陸買來7公尺高的小鴨放在湖面上,來客量因此成長5成。

CNN主播:「黃色小鴨游進美國。」

CNN主播報導黃色小鴨游進賓州匹茲堡,可愛模樣一樣抓住老美人的心,河沿兩旁的橋上擠滿人來看鴨。

匹茲堡電視台記者連線,看得出來很興奮,賓州的黃色小鴨有12公尺,差不多4層樓高,有趣的是黃色小鴨將在當地待到10月底,也將是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的尾聲,匹茲堡海盜隊若能趁勢搶下冠軍,就能成為首支和黃色小鴨進行奪冠遊行的隊伍,黃色小鴨一亮相,全美都瘋狂,舊金山民眾還說加州已經禁賣鵝肝、鴨肝,歡迎小鴨鴨安心去LONG STAY。

黃色小鴨全球「巡迴演出」,每個城市都作出自己風格,北京版的黃鴨在頤和園昆明湖湖畔,有楊柳樹和涼亭作伴,整個很中國風;台灣版的在高雄光榮碼頭,象徵海洋之都,而沒有搶到小鴨的城市,絞盡腦汁搶商機,雲林一間休閒莊園花10萬元從大陸買來7公尺高的小鴨。民眾:「這邊人比較少,而且停車方便。」

湖水和亮黃相襯,色彩鮮艷,遊客都很驚喜,爭相拍照,雖然只有7公尺,也不是正版,但就近就能感受最夯小鴨的可愛,還是吸引無法到高雄看鴨的民眾參觀,餐廳來客量因此成長5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色小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670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