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兔颱風/〈快訊〉強烈天兔襲擊 五六日影響劇烈


發佈時間:2013/09/20 15:41

  天兔颱風是個又強又大的颱風,目前位置在鵝鑾鼻的東南東方約440公里之海面上,持續朝西北西方向移動,時速18公里,近中心最大風速16級風,最大陣風可達17級風,暴風半徑280公里,其實這陣子颱風型態不太會有改變,一直要到颱風中心碰觸到陸地才會減弱。

目前暴風圈逐漸靠近,颱風中心明天下午2點會到達恆春南邊50、60公里處,屆時恆春將籠罩在颱風最強的風暴範圍內,風雨都會相當強勁。

而現在來講,除了東部以外,主要是颱風外圍雲層在影響台灣其他地區,天兔颱風本身的結構完整,外圍因受來自大陸高壓的乾燥東北風吹拂而不易發展,由於它的外圍雲層較薄弱,故未有太大的影響,降雨主要在北台灣地區,但黃昏以後,花蓮、台東也會開始感受到颱風的威力,因為颱風主體漸漸逼進,入夜後風雨也會越來越強;今晚到明天一整天是它影響最大的時候,但南台灣在颱風走後仍不可鬆懈,要防範颱風所引進帶有豐沛水氣的雲層造成大量降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456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