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大「遠眺101」景觀房 宿舍豪宅化挨批


發佈時間:2013/09/1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學剛開學,許多學生抽不到宿舍,但有家長投訴政大推出可以遠眺101的頂級景觀套房,價格是一般房的4倍,坪數也是近5倍,被批國立大學宿舍竟然還分「豪宅區」和「貧民區」政大「遠眺101」景觀房,宿舍豪宅化挨批,學生家長認為可以將豪華套房1間分成2間雙人房,才不會壓縮到其他同學住宿權利,不過政大表示,大一大二學生有近9成住宿率,而新建的自強宿舍是自償自建,花了8億多,要分55年償還,價格也比外面租屋便宜。

從窗戶看出去可以眺望101,還有山景能欣賞,視野超好,這邊是政大宿舍的「頂級」景觀房,被家長批評大學宿舍怎麼有「豪宅」和「貧民區」的分別,因為景觀房一學期要價33150元,是最便宜宿舍的4倍,是單人套房屋齡1年多,每個人可獨享5坪多的空間。政大學生:「我覺得宿舍是基本讓每位同學可以入住的,它不是一個打說它是頂級或者多好來做號召的。」

政大學生:「很棒,可以看到101的上半(部)。」

住在單人套房的學生覺得很棒,其實這邊是政大的自強十舍,有236間單人房,只有16間景觀房可以眺望101,因為之前被政大冠上「頂級」,讓少數家長覺得不舒服,認為宿舍分階級。政大宿舍總監林秋霞:「在大一、大二來講,在非限制區的話,大概有90%以上的住宿率。」

校方強調其他單人房也有View可看,也表示大一、大二的學生近9成都可以住宿,因為大三、大四和碩博士生比較有個人住宿需求,才會增加單人房比例,沒有壓縮到其他同學住宿需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宿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874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