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明杯變紙杯 連鎖咖啡「視覺縮水」


發佈時間:2013/09/05 18:32

很多人每天喝一杯咖啡,有消費者發現知名連鎖咖啡的冰飲換杯子了,原本是透明冰杯,現在換成紙杯,視覺上容量變小了,實際買來測試,連鎖咖啡的中杯冰拿鐵和超商的中杯比一比,一樣是400c.c.,業者表示,紙杯看起來比透明杯小,但實際容量與原來的是一樣的。

顧客:「中杯冰拿鐵,我可以用之前,你們不是有透明的杯子嗎?」店員:「目前那個都缺貨,只剩下這種冰紙杯。」

來到連鎖咖啡店,發現冰飲的杯子換裝,視覺上Size也縮水了。記者:「它沒有比較小杯嗎?」店員:「這個Size是一樣的,只是因為質感,你可能會覺得比較小。」

店員直接拿量杯裝水測試,保證沒有比較少,買來中杯冰拿鐵實際測試,業者宣稱中杯有12oz,也就是354c.c.,與超商的中杯冰拿鐵倒出來一比,容量差不多都是400c.c.。

但跟其它家連鎖咖啡相比,價格都在100元上下,其它家可以買到特大杯冰拿鐵500c.c.,容量足足還多出100c.c.,最近民生物價漲聲響起,很多東西不斷漲,不少人每天一杯咖啡,業者換杯子帶來的視覺差異,難免讓消費者覺得會不會是變相漲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106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