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捷運車廂跳舞 稱宣傳「熱血精神」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6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一位年輕人不知道是搞怪,還是宣傳活動,在捷運站大跳類似機械舞的舞蹈,無視於旁人關注的眼神,這段跳舞畫面由民眾自己錄下來,在網路上流傳,還附上一段話,這跳舞的年輕男子說,跳舞就是要讓大家開心,所以選在捷運車廂裡跳舞;有人稱讚他跳得不錯,但也有人說,這樣可能影響到其他人太超過了。

穿著黑色外套、褲子的男生,看起來像是學生,在捷運車廂大跳機械舞,身手俐落,看起來很有自信。

TVBS記者林韋龍:「這個年輕人就在捷運車廂,大跳機械舞,從士林站到台北車站,完全不顧人家關注的眼神。」

錄下這段畫面的民眾說,這個少年在捷運上跳了將近10分鐘,從捷運士林站,上車到捷運台北車站下車,中間經過7個捷運站,民眾還說,這名男子表示「跳舞就是為了帶給人們歡笑,之所以挑這個場所,只因為想熱血整個車廂」。

不過,大家真的感覺很熱血嘛?民眾:「有!哈哈,很有勇氣,就是很想把自己好的一面表現出來。」民眾:「太那個,太超過了。」

有稱讚也有批評,慢動作仔細觀察,長達24秒的跳舞畫面,除了這位戴口罩的民眾好奇觀看,旁邊還有另一台照相機也在拍他跳舞,跳舞是為了宣傳活動?還是惡搞?不得而知。

捷運公司擔心會影響其他乘客,也不鼓勵這樣「熱血」的行為;只不過,捷運車站公佈的規定似乎沒有「禁止在車廂跳舞」這一條,如果所有人都那麼熱血,還真的會讓人傷腦筋。

◎畫面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40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