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醜很溫柔! 山寨趙傳「身、音」都像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1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有一名男子,跟趙傳很有明星臉,而且也很愛唱歌,週末到教會就是唱詩班的成員,常常一展歌喉,有空也會到100元唱到飽的KTV練歌喉,不過,已經42歲的他,本人跟趙傳的相似度,乍看之下還好,戴上帽子,可就不一樣囉。

穿著白色長袍,默默站在唱詩班最角落,這位看起來很平凡的中年男子,可是教會裡的明星臉。教友:「有像,有像。」記者:「像不像趙傳?」教友:「趙傳當然要帥一點呀。」

長得像「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的趙傳,教友們忙著補上一句「帥很多」,但林頌恩本人不介意。山寨趙傳林頌恩:「戴上帽子更像。」記者:「真的嗎?幫我們戴一下好不好?」林頌恩:「趙傳現在都戴帽子了。」

戴上帽子比比看,林頌恩跟趙傳,臉型、神韻,還有笑起來的感覺,真的好像,歌聲也一樣是「職業級」。林頌恩(歌曲):「像我這種男人,你要懂得珍惜。」

歌手趙傳(歌曲):「妳是那年夏天。」

2人都走高亢路線,不過林頌恩比較愛唱ROCK,今年42歲的他,目前單身,儘管暫時失業,還是常找100元唱整天的KTV,練歌喉。林頌恩(歌曲):「若聽到鼓聲,阮的心情會沉重。」

林頌恩不只長得像明星,還跟明星很有緣,20多年前幫兵時,他跟王識賢是六軍團足球隊的好Partner,而當年的王識賢,現在已經是大明星,讓林頌恩很珍惜這段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33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