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形流言困擾 蔡依林將提告訴

記者 拉娃谷幸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天后蔡依林飽受整形流言困擾,除了臉部抽脂、隆胸後,最近又傳出鼻子也動過手術,蔡依林今天出面澄清,已經委請律師對報導這項消息的媒體和醫師,提起告訴。

流行教主蔡依林穿著露間小洋裝,開心慶祝新專輯銷售突破15萬張。努力宣傳唱片,但報章媒體不斷報導蔡依林整形的消息,讓這位粉紅公主很不高興,氣要讓報導不實的媒體吃官司。藝人蔡依林:「公司就是提出一些法律的行動,那仔細的東西很難解釋,反正就交給律師和經紀人去處理。」

日前媒體報導蔡依林作了臉部抽脂手術,現在蔡依林的臉頰的確消瘦許多,最近在唱片圈又盛傳蔡依林去隆鼻,她的鼻子變的又高又挺,拿蔡依林剛出道的照片比一比,蔡依林的確不太一樣,不過蔡依林堅持她沒整形,這是媒體亂寫;還說平面媒體只憑著一張照片給三位醫師看就定論她有整過形,她氣的說,連醫師也要告。藝人蔡依林:「就是很生氣他們亂報導,所以才會採取法律行動,(記者:那三位醫師呢?),三位醫師我真的不認識。」

蔡依林說,剛出道時她是嬰兒肥,臉部比較豐潤,現在小女孩長大了,整個人變瘦了,臉部自然變的比較立體,再次地強調她絕對沒有整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32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