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潦落去! 陳致中夜市拜票助聲勢

記者 蔣志薇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8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戰倒數,第一家庭的子女終於也站上輔選舞台,陳總統兒子陳致中繼昨天出席募款餐會後,今天晚上首度代父出征,到基隆掃街拜票,可能是第一次與選民近距離接觸,陳致中的拜票動作有些生澀,不過陳致中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還有民眾獻吻,在陳致中的臉上留下一個大唇印。

一身便裝的陳致中,在地方人士的幫忙下,轉眼換上了輔選裝扮,從手背到脖子,都是替父親加油的刺青貼紙。輔選人員︰「這是陳水扁總統的兒子,拜託一下,拜託。」

第一次替父親助選,和選民面對面的陳致中,不時豎起大拇指,剛開始需要輔選人員帶路,後來就會自己走入店家,主動和民眾握手。輔選人員︰「陳總統的分身,陳總統的分身,阿扁的公子陳致中,陳致中。」

2000年總統大選,只拍了一支平面廣告的陳致中,這一次決定站上第一線。陳總統兒子陳致中︰「我覺得希望可以為爸爸競選盡一份心力嘛,一方面我覺得這一次選舉,有一些事情實在讓人覺得非常難以忍受,比如說抹黑這麼嚴重,我希望我也可以盡我一份心力,做一點事情(記者︰你們家的小孩子為什麼都比較少出來),我覺得這是做法的不同,我覺得像我姐姐,她也沒有出來,但我想她也是非常支持的。」

從基隆七堵到台北饒何夜市,陳致中的拜票動作越來越熟練,有的民眾獻上花束,還有建中的學弟搶著要簽名,更有熱情的婦女獻上香吻。民眾︰「我們要他像爸爸一樣會做事。」記者︰「(陳致中)跟你印象中,有沒有不一樣。」民眾︰「還不錯啊。」

民眾︰「可能比較年輕啦,因為通常他們(候選人)來,都會握(手),每家都會握,他這樣子就夠了。」

這是陳致中拜票的處女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56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