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槍擊真相 國親律師聲請保全證物

記者 賀乙舜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針對320總統大選前一天,陳總統遭槍擊事件,國親下午委任律師,向台北地檢署聲請刑事證據保全,要求查扣彈殼、醫療紀錄等11項證物,並勘驗槍傷。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則表示,相信醫院提出的證明,但有必要的話,會針對醫護人員進行調查。

到地檢署按鈴,親民黨立委和委任律師,這回兒針對總統槍擊案而來,向檢方聲請保全11項證據。

國親委任律師陳鄭權:「陳總統受到槍擊之後,送到醫院大概10分鐘,一直到晚上7點多離開,這麼長的時間他都做了什麼?而奇美醫院公布的錄影帶,前後才5分多鐘,我們覺得其中有很多疑點,需要進一步來釐清。」

包括吉普車、彈頭彈殼、總統副總統當天穿的衣物,國親還聲請,專家石台平醫師和李昌鈺博士,親自勘驗槍傷和彈道比對。

同時要求查扣相關醫療紀錄和治療過程錄影帶,因為國親懷疑,奇美醫院醫護人員,可能早就串通。北檢開庭受理,而案發地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表示有必要的話,一定會進行蒐證。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王森榮:「我們希望在現有的證據之下,希望以物證來抓嫌犯。」

外界質疑,兩顆子彈為何只驗出陳總統血跡,檢方則表示,打中呂副總統的子彈,因為血跡量太少,無法檢驗。

就在律師提出聲請時,場外民眾激動下跪,要求法官儘速驗票。320總統大選,國親質疑不公平,查封選票之後,他們等著要知道槍擊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95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