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投入選舉 7旬老嫗腦中風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後症候群,陸續出現。基隆1名老太太因為支持者落選,一邊看電視一邊罵,結果氣到暈倒,緊急送醫,照x光後,赫然發現,左腦有血塊,醫師說,老太太是腦中風,現在左半身都不能動。

原本身體十分硬朗的,老太太,卻突然腦中風,躺在加護病房裡,家屬難過的說,都是因為阿媽,對選舉太投入。記者:「選前一天還打電話,叫你們催票?」家屬:「對呀!你不要忘記要投要投,叫隔壁趕快去催票,很危險了,人家中彈了你知道嗎?快點!快點!」

家屬說,阿媽是連宋支持者,選前不停的到處拉票,還要求家人一定要去投票,20日晚上開票時,阿媽更是寸步不離的緊盯著電視,當看到連宋票數從領先,到落後時,阿媽破口大罵,還氣到睡不著,等家人來勸阿媽不要太激動時,才發現阿媽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趕緊叫救護車。

署立基隆醫院醫師黃元中:「電腦斷層發現,右邊積體有1.5乘2公分血塊,目前病人意識清楚,主要是語言不良,左側肢體無力,還在危險期當中。」

腦中風的阿媽,現在左半身不能動,醫生還要經過評估,看要不要開刀,醫生表示,選後2個禮拜,是選舉症候群的高峰期,選民如果無法自調適心理,一定要就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640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