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曜明請辭 留任至新內閣就任


發佈時間:2004/03/2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防部長湯曜明下午透過發言人發表公開信,表示年事已高而且長期受眼疾困擾,所以已經請辭國防部長,而國防部舉行記者會的同時,游錫堃正在醫院慰留湯曜明,隨後游錫堃召開記者會,表示湯曜明已經接受慰留,國防部軍事發言人室晚上進一步指出,湯曜明辭意甚堅,但因為考量到人事更換的需求,同意留任到新內閣就任為止。

在醫院治療眼睛的湯曜明,透過國防部發言人發表一封日期為3月22日的公開信,表達要堅決辭去國防部長。國防部發言人黃穗生︰「當國內完成第11屆總統、副總統選舉之後,曜明衷心期盼政治紛爭能夠妥善解決,社會秩序得以迅速的安定,個人因長期受到眼疾的困擾,必須住院醫療,然亦自知年事已高,難以再擔國防部長的重責,故不在選前向陳總統、游院長面報請辭的決心,對於選後在321日,向游院長提出書面辭呈。」

湯曜明透過發言人發表公開信的時候,行政院長游錫堃正在醫院探視湯曜明,雙方經過懇談後,湯曜明打消辭意。行政院長游錫堃︰「總統一再叮嚀,不管如何,一定要把湯部長留下來,他請假的部分,準他請假,讓他好好靜養,把辭職書的部分,我就送還給他,表達慰留,經過懇談以後,印像中應該有談了半個多小時,交換了很多的意見,最後他也同意,他同意了,他已經接受慰留,留下來共同努力,共同打拼。」

而國防部軍事發言人晚間再度發出聲明稿,表示湯曜明辭意甚堅,但因為考慮到人事更換的需求,同意留任到新內閣就任為止,也就是說,5月20日陳總統就任第11屆總統前,內閣總辭湯曜明不再續任國防部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湯曜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73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