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田鄉民請吃冰 至3/27 送520杯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4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慶祝總統陳水扁連任,台南官田一家菱角冰店大方請客,一天免費送130杯冰,老闆說要連續送4天,直到藍軍的327遊行那一天,剛好加起來是520杯,他希望這些幸運數字能讓陳總統連任之路順利些。

三合院前圍了好多人,大家都是來看總統老家的觀光客。沒見過古厝的都市小孩發出讚嘆聲,覺得房子好大,不過讓他們更驚奇的是,房子隔壁街賣冰的攤販,他們賣菱角冰,一個杯子裝兩大球料實在,不過真正吸引人的是攤位上頭大大一張紅色海報,喜氣洋洋寫著賀陳水扁連任成功,冰免費送給你吃,吸引很多人湊過來。菱角冰老闆許崇興:「阿扁當選大家都歡喜,吃個冰,來啦。」民眾:「阿扁加油。」民眾:「阿扁當選,讚。」

阿公阿嬤很巴結,嘴巴吃免費講話很甜,想再來一杯,但是1天只限130杯,很多人排隊,吃個意思就好吧,老闆說,準備作賠本生意4天。菱角冰老闆許崇興:「四天剛好520杯,520是個好的數字。」

520杯,一杯有兩球,一球本來要20塊,這樣有2萬多塊免費送,老闆說同鄉總統陳水扁連任,就算中樂透都沒這麼開心,2萬多塊小意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官田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40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