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遠超︰連戰絕對接受驗票結果

記者 樊啟明 王經維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總統昨天在中外記者會上指出,只要週一連宋提出選舉無效之訴,他會遞出同意書,順利的話,最快下個星期就會展開全面驗票,陳總統呼籲連宋要接受驗票結果,連戰幕僚丁遠超表示,連戰絕對會接受結果,外界不需要懷疑連宋的態度,不過,國親陣營強調,除非總統遭槍擊事件,以及啟動國安機制的疑雲獲得澄清,才會真正接受選舉結果。

陳水扁總統同意全面驗票,並且呼籲連宋接受驗票結果,連戰核心幕僚丁遠超代為回應。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驗票的提出來就是希望,有個公開公正的方式驗票,驗票的結果一出來,當然雙方面必須要來接受,這方面不需要去懷疑連主席,或者懷疑宋主席他們的態度。」

接受驗票的結果,藍綠似乎有一致的共識,只是國親陣營並沒有承諾接受驗票結果之後就承認敗選。立委龐建國(親)︰「社會大眾所希望了解的,絕對不是只有所謂驗票結果,社會大眾今天普遍懷疑,也就是整個選舉過程裡面,包括槍擊事件,包括投開票過程,包括國安機制到底發生什麼事。」

立委秦慧珠(親)︰「我們的訴求有三項,他卻只答應一項,有2/3都不願意承諾,卻要求我們能夠配合他,承諾這1/3的一項,我們覺得陳總統是規避問題,硬拗,因此我們覺得,這樣的總統是沒有誠信,沒有擔當。」

根據TVBS掌握到的消息,國親內部評估,驗票途徑很難達到翻盤的目的,總統遭槍擊疑雲才是他們鎖定的焦點,因此避免陳總統藉由同意驗票,消減藍軍抗爭的理由,連宋陣營一方面進行驗票,另一方面積極在立法院推動槍擊事件專案小組,多管齊下企圖達到重新選舉的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戰#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52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