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漆污衊民進黨 挺藍里長也遭殃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2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縣虎尾鎮,民進黨前主委林樹山的服務處,(28日)上午被人發現鐵捲門遭人噴上「民進黨狗」等污衊的字眼,他不意外但是表示不會追究,但是同一條路上相隔半公里外,國民黨籍里長林志勇的辦公室大門,也被噴上一模一樣的字句,讓自認為國民黨賣力輔選的里長伯,覺得相當冤枉。

雲林縣虎尾鎮忠孝路上,前民進黨主委林樹山的服務處,鐵門一降下來,斗大的「民進黨狗」等污衊字眼清晰可見,不只是鐵捲門,連停在門口的挺扁宣傳車,無論是擋風玻璃或是車身,也都被人以噴漆污損。

林樹山說,凌晨一點多,他還曾回到這裡不過沒有發現異狀,可能是清晨,才遭到不名人士噴漆洩憤,他不意外,但也不想追究。民進黨雲林縣前主委林樹山:「我看到這個一笑置之,不會追究啦,叫工作人員清洗一下就可以。」

不過同一條路上五百公尺外,立仁里的辦公室也被人噴上一模一樣的污衊字眼,里長林志勇是國民黨老黨員,他說不知道是誰幹的,不過肯定找錯對象了,即使如此,賣力輔選的他還是忍不下這口氣。國民黨籍里長林志勇:「我立仁里贏得最漂亮,開2733票,國民黨還贏247票,這樣竟然還向我噴漆。」

分屬藍綠的基層黨員,在同一條路上都遭到不名人士以噴漆噴上同樣的污衊字眼,民進黨人士說要一笑置之,不過國民黨籍里長已經報警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71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