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業週刊︰台朝野續對立 影響經濟


發佈時間:2004/03/2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大選紛爭尚未結束,而泛藍陣營大遊行和重新驗票的訴求,也持續受到國際媒體關注。最新一期的美國商業週刊亞洲版、還有遠東經濟評論雜誌,都針對台灣選後情勢、以及經濟面影響,製作了專題報導。另外日本NHK電台也持續追蹤台灣選後動態。

台灣大選爭議尚未落幕,備受國際媒體矚目,最新一期的美國商業週刊亞洲版、以及遠東經濟評論,不約而同都以陳水扁和連戰做為封面人物。

美國商業週刊在報導中指出,台灣大選後選民出現嚴重分裂、影響台灣經濟。對大陸而言,擁有台獨背景的陳水扁成功連任,很難紓緩兩岸之間的緊張關係。

另外,最新一期的「遠東經濟評論」,封面也是台灣大選爭議,封面人物則是陳水扁和連戰兩人,文中提到,台灣人民因為這次大選,出現對立局面、就算是重新驗票,總會有一方不滿,而這樣分裂的情況、預料將對台灣造成不小影響。

NHK主播︰「在台灣總統大選中,在野黨以些微差距落敗,他們的支持者在台北市區,持續集會抗議,而在今天早上,警察當局強制驅離群眾,長達八天的抗爭終於落幕。」

紐約時報,引用路透社報導指出,台灣執政在野兩黨持續對峙,有可能產生政治危機。至於洛杉磯時報,則引述美聯社報導,提到槍擊案件可能請到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來主導整起事件的偵辦程序。

而新加坡海峽時報,在報導中引用學者評論,提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曾經表示,如果重新選舉他願意退出副總統候選人位置的一席話,將有助於泛藍的整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60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