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迷到張國榮生前住處 獻花憑弔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3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明天是香港藝人張國榮去世1周年的日子,今天下午張國榮生前密友唐鶴德將為哥哥的蠟像舉行揭幕儀式。而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也陸續到張國榮生前住處獻花。

這是歌迷永遠懷念的張國榮,4月1日是張國榮離世1周年的紀念日,也是歌迷一個傷心的日子。

去年4月由於SARS正在香港肆虐,有不少歌迷都未能出席告別儀式,所以今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就已經提前到哥哥生前的居所門前憑弔和送上鮮花表達對哥哥的思念。張國榮湖南歌迷:「(紀念活動)肯定去參加的,這一次只要我能知道的活動,我都會參加的,在我可能的情況下。」

哥哥生前密友唐鶴德中午從家�出發,前往太平山頂為張國榮的蠟像揭幕,也是今年第1個紀念張國榮的活動;隨著張國榮離世的周年來臨,一些主要的拍賣網站都有網民放上張國榮珍藏的CD、VCD和海報等珍藏品,數量在上千件以上。其中這一本在張國榮喪禮派發的人間光影特刊,更被炒賣到相當於台幣3600多元,是全場網上拍賣最貴的珍藏品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國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03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