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力和能力 選購生前契約不二法門

記者 鄭和明 林宏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0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可能有很多觀眾都會聽到生前契約這個名詞,有人認為生前契約是預約死亡,不太吉利,不過,有的人卻持反向思考,認為在自己還清醒時,可以選擇離開人世的方式也不錯,但是坊間販賣生前契約的業者常因為沒辦法屨約導致消費者受騙,而國內業者也提出了選購的方式。

人生有很多事情是一輩子都不想碰到的,像這個就是其中之一。禮儀師:「向靈前行三鞠躬禮。」

只是讓人難過的地方是人生的生離死別根本由不得我們,我們只能用不同的心境來面對。業者王祿旺:「我們走,怎麼走,所以你要怎麼走,你自己清醒的時候,還有理智的時候還可以做準備的時候,這個時候你把他做個處理,這是生前契約當初原本的構想。」

也許我們不能選擇用什麼方式來到人間,應該有足夠的時間來思考,自己該用什麼方式離開人世。而選什麼樣的生前契約才不會受騙?業者王祿旺:「看一下這家公司財力狀況,如果這家財力有問題,當然不要去買這一家,第二個你就看他是不是真正能夠落實殯葬服務的能力,他如果不能你也不要去買。」

另外內政部核可的殯葬業者,有的只是個體戶,並不具備處理後事的能力,預約自己走了之後,煩瑣的事情要請誰來處理,先一步探聽良好的商家購買生前契約才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前契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77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