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名」創辦人 再戰網路創業平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無名小站創辦人之一的林弘全,在大學時期,和同學一起成立無名小站,在2007年被雅虎以超過7億台幣收購,成為台灣網路新貴,看準網路市場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成立網路創業平台,提供人才、創意或是資金團隊,用他的網路創業經驗,挑戰全新的市場。

電影「社群網戰」,以市值250億美金的臉書創辦人馬克佐柏格為藍本,創下好票房,而在台灣同樣靠著網路崛起的名人,就是他,無名小站創辦人之一的林弘全。無名小站創辦人之一林弘全:「接下來我們會希望,促進兩岸人才交流,就把它當成一個成功方程式,創新加創意,就等於成功。」

今年才30出頭的林弘全,在大學時和同學共同成立無名小站,2007年被雅虎以超過7億台幣併購,成為名符其實的「網路新貴」,現在離開Yahoo再出手,成立網路創業平台,希望能讓更多的年輕人,透過網路來創業。林弘全:「有些團隊有想法有創意,可是實際上他可能沒人才,那我們可能會去幫他找一些好的人才,其實他不需要特別的計劃表,不需要特別的議題,其實這些前輩都可以提供,給這些新創團隊一些啟發。」

林弘全看準的,就是網路市場的廣大,尤其是當時創辦的無名小站,現在已經有650萬會員,在網路世界,已經搶先擁有強大的影響力,這次要再靠無名小站的成功經驗,再度掀起台灣的網路平台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71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