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祖遶境西螺 義工媽媽煮飯菜供應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19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媽祖遶境,每年都會經過雲林西螺鎮的福興宮,為了解決香客吃的問題,一群來自台中的媽媽們自願充當伙夫煮菜,而且是24小時接力不停火,免費供應給四面八方的香客食用。

揮動著大鍋鏟,在高溫下工作,義工媽媽們揮汗如雨,事實上她們已經從昨天晚上一直煮到現在。

這群平均60歲的義工媽媽都來自台中,8年前她們跟隨大甲媽到嘉義,途中經過雲林西螺,發現這裡吃素食很不方便,從那時就開始這項服務。信徒:「進香讓大家方便,不管在地人還是香客或是生意人,我們都歡迎,給大家方便。」

這裡的廚火24小時都是開著,70多位的義工媽媽輪流上陣,供應四面八方湧入的信徒,雖然菜色不是山珍海味,不過信徒都吃得心滿意足。信徒:「平常人哪裡願意煮這些給人家吃,不錯啦,感恩啦!」信徒:「很好吃,大家的服務都很周到。」

義工媽媽說,今年多了很多男生自願加入,大家都是發願幫媽祖做事情,沒有領任何薪水,他們相信,媽祖的保佑就是最好的回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60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