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南大城巴斯拉 3警局遭炸彈攻擊


發佈時間:2004/04/21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伊拉克南部大城巴斯拉,三間警察局在今天清晨連續遭到汽車炸彈攻擊,由於當時正好是交通尖峰期,至少有55人當場死亡,其中大部分都是兒童。另一方面,巴勒斯坦兩名領袖在一個月內,相繼遭到以色列刺殺,巴勒斯坦隨即對猶太屯墾區展開報復行動,以色列則是將坦克車開進加薩走廊進行鎮壓,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在短短5分鐘之內,三枚汽車炸彈連續遭到引爆,發生爆炸的警察局前,地上到處是斑斑的血跡,現場一片混亂,醫院中擠滿了傷勢嚴重的傷患。

伊拉克南部大城巴斯拉,在星期三清晨正值交通尖峰時刻,突然發生連續爆炸,導致不少車輛遭到波及,燒成一片焦黑,當中還包括兩輛載著上學學童的校車,不少兒童當場喪命,目前知道至少有55人死亡,超過兩百人輕重傷。

自從日前哈瑪斯兩位領袖雅辛與藍提西,相繼遭到以色列襲擊身亡之後,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這塊位處中東的火藥庫,再度爆發激烈的交火衝突。

甚至有手無寸鐵的兒童,攀住以色列坦克車,面對砲口,這些小孩沒有恐懼只有仇恨,畢竟肉身還是抵不過子彈的掃射,衝突造成至少40人傷亡,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間血債血償的暴力衝突逐漸升溫,中東局勢再度陷入混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399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