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青霞現身飯局 微笑回應亮票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檢舉在320大選當天亮票的林青霞,沒有回台應訊,連日來也沒有公開活動,直到昨天晚上終於被香港媒體發現在一家五星級餐廳用餐,心情看來不錯,面對記者詢問,則依然是沒有回應。

這張照片當中,林青霞和香港導演徐克的夫人施南生手挽著手,開心地步出港島香格里拉酒店,這是星期一晚上,香港媒體星島日報拍攝到的照片,當晚,林青霞和徐克夫婦共進晚餐,在離開時看到記者,雖然刻意迴避了攝影鏡頭,不過還是一直保持笑容。當記者詢問他關於亮票官司是否願意做出回應,林青霞則是笑笑地沒有作答,就驅車離去。

自從上週台北地檢署偵辦林青霞疑似亮票,傳喚她說明的消息曝光以來,香港媒體守候在林青霞的香港豪宅住所,都沒有捕捉到她的行蹤,這張照片是林青霞這幾天來首度在鏡頭前露面。

根據香港星島日報記者的描述,用餐時,林青霞全程以國語和徐克夫婦談笑風生,心情很好,似乎沒有因為亮票官司而受到影響。

不過上星期五她沒有回台應訊,請假由律師代表到庭說明,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希望下一次林青霞能尊重司法,親自回台灣說明,對此,林青霞還沒有表達到庭的意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青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35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