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信工會反釋股廣告 鎖定陳其邁

記者 王淑麗 徐家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9 12:45

中華電信工會今天發表一支反民營化、反釋股的電視廣告,當作內定行政院發言人陳其邁的賀禮。工會表示,以前這些支持電信工會的反對黨立委,如今都成了執政黨,並且在內閣擔任要職,希望執政黨能信守當初在野的承諾。

中華電信工會這支廣告,鎖定即將接任行政院發言人的陳其邁。中華電信工會理事長張緒中:「用這樣的影像提醒你說,曾經你講過這麼明確的話那到底改變了,而且也提醒說,總統選舉的時候這是陳總統的政見。」

中華電信工會認為儘管曾經支持工會訴求的民進黨繼續執政,但是還是會賣掉賺錢的中華電信。中華電信工會理事長張緒中:「國庫實在太缺錢,國庫現在財政的壓力實在非常嚴重,所以這個我們都非常清楚,可是我覺得中華電信是上市公司,他們告訴我們上市公司就要遵守市場遊戲規則,可是你看這東西都不是市場遊戲規則,都是官方跟行政體系給壓力。」

針對最近網友抗議中華電信應該開放用戶迴路,支持電信費率應該大幅降價的電信工會,卻有不同的看法。中華電信工會理事長張緒中:「如果大家認為是個暴利的話,那我就建議不是降ADSL、降電路費,全部降到成本價,那就繳庫減少一點,也不要讓政治人物拿去揮霍。」

不想給外界動不動就上街頭抗議的形象,電信工會這次以溫和的廣告表達訴求,同時也取消原定5月2號要在總統府前開會員大會的行程,希望尋求更大的協商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電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69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