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丁爵士的優雅活力 有氧新選擇

記者 黃志豪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05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提到拉丁舞就想到西班牙,談到Body Jam就一定得介紹拉丁爵士,這種新興的有氧運動,正快速席捲全球,而5月8日在台北也有一場大型示範活動,將拉丁舞結合爵士舞,跳起來優雅卻相當有活力,據說只要跳上一堂課,就可以消耗至少一餐約250大卡的熱量。

配合音樂舞動身體,柔軟的肢體動作加上靈活的腳步,就可以達到健身的效果,這就是拉丁爵士。拉丁爵士教練卡羅萊娜:「拉丁爵士是全面性的運動,身體所有部位都會運動到,頭部、頸部、膝蓋、腿部腳部都有,還有加上跳躍力,是一種完美的運動,因為藉著這樣的運動,全身都會運用到。」

拉丁爵士融合了拉丁舞的爆發力,以及爵士舞的優雅,兩種舞蹈的結合呈現出一種新型態的有氧運動。拉丁爵士教練卡羅萊娜:「有氧運動比較公式化,有固定的動作,拉丁爵士沒有制式化的動作,沒有任何固定動作,例如沒有任何一腳是主軸,拉丁爵士很自由,可以重複很多動作。」

那麼多的有氧運動你選哪一種,瞧瞧這位教練卡羅萊納,27歲看起來像18歲,或許拉丁爵士是一個好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丁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10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