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運選票 縣長與國民黨主委口角


發佈時間:2004/05/0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台驗票明天正式展開,今天部份選委會把封存的選票提前送到驗票地點,南投縣在選票搬運時,縣長林宗男認為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不是法定代理人,卻在現場指揮而將他請出,2人因而發生口角。參與南投縣驗票的藍營律師,突然從18人,減為10人,驗票時間恐怕受到影響。

割開封條,法官、藍綠陣營雙方律師代表等人,進入封存選票的辦公室,進行清點核對,準備把將近31萬張的選票,運到南投地方法院。

正當員警荷槍實彈全程戒備,南投縣長林宗男發現,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蔡宜田,不是藍營法定代理人,卻在場指揮,讓他氣得叫警察把蔡宜田給請出來。蔡宜田:「別怕。」林宗男:「不是怕的問題。」蔡宜田:「不要亂。」林宗男:「心中沒有鬼怕什麼。」蔡宜田:「不要吹毛求疵,不要吹毛求疵就好,要有心胸跟氣度,跟你講。」林宗男:「我們是不希望發生事情。」

被請出來的蔡宜田,忍不住和林宗男相互嘲諷,還好氣氛沒有太火爆,而除了這段小插曲,整個運送過程相當順利,員警拿著長槍,一路戒護,看著選票安全抵達地方法院,只是就在驗票前夕,原本藍營推出18名律師參與驗票,現在卻突然傳出,有10人退出,只剩8名律師,連帶使得南投縣將近31萬張的總票數,只有8組人來驗,藍綠雙方都很擔心,恐怕無法在10天之內驗完選票。

南投地院庭長胡文傑:「因為他們沒有提供足夠人力,我們只能遷就兩造,變成只剩8組驗票。」記者:「有辦法在520前完成?」南投地院庭長胡文傑:「恐怕沒辦法預估。」

除了南投,桃園、台南、台東等全省各地,選委會都小心翼翼地執行運送選票的重責大任,全省各地都沒有傳出任何重大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驗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63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