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過半百 松坂慶子再演情慾電影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性感女星松$u22338;慶子要演出情慾電影了,這次是跟香港話題女王章小蕙以及韓國變性美女河莉秀同台飆演技。由這3個不同類型的美女演出的情慾電影,還沒上檔就成為熱門話題,下午3人同時穿上了超級低胸洋裝出席宣傳活動,讓鎂光燈閃個不停。

身穿低胸透明短裙的章小蕙,來自日本的亞洲性感女神松$u22338;慶子,以及韓國的變性人河利秀,這3位港日韓美女下午同時現身,為他們的新片作宣傳,讓這部桃色電影更具有神秘的吸引力,加上描寫現代女性情慾交纏的辛辣題材,電影還沒上檔就已經成為話題。

年屆52歲的松$u22338;慶子仍保有美白的皮膚和魔鬼身材,讓現場攝影機的鏡頭很難離開。日本藝人松$u22338;慶子:「我會像在日本一些演員前輩演到比較大的年紀,去表現出比較深入,比較深奧的情慾,所以我也想效法她們繼續演情慾電影。」

銀幕處女就演出情慾電影的章小蕙,傅聞有上千萬台幣的片酬,戲裡有不少穿上SM服裝的大膽演出,章小惠說,事前已經跟兒子做好溝通,不過還是得靠對手松$u22338;慶子引導,才能克服心理障礙;而要成為第二個松$u22338;慶子,章小惠說,自己條件不夠。香港藝人章小蕙 :「我覺得她皮膚保養得很好,很懂得情緒的控制,假如要成為第二個松$u22338;慶子,對我來講是不可能的。」

宣傳活動沒有一位男演員出現,擅長拍唯美情慾電影的導演楊凡,和第一次監製情慾電影的陳果都守口如瓶,讓這部電影更加增添神秘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91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