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傷未癒 小潘潘尿道感染住院

記者 王薇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潘潘最近諸事不順,之前拍戲受傷還沒好,禮拜一又因為尿道感染高燒住院,再加上最近太作息不正常,子宮長息肉,醫師警告再不好好休息,未來可能影響生育。乾爹黃任中過世後,小潘潘的日子似乎特別辛苦,但是小潘潘說,其實以前的日子更苦。

拍戲的舊傷還沒好,小潘潘又因為尿道感染發高燒,禮拜一直接從片場被送進醫院。藝人小潘潘:「黑青什麼都還沒好,然後又來了。」

除了尿道感染,拍戲作息不正常導致子宮長出息肉,醫師警告,再不好好休養,可能會影響生育。藝人小潘潘:「他(醫生)說如果我這一次再不好好休息,以後就不能生了,所以我就跟我姐講,她以後小孩是我的。」

但是病床上的小潘潘也沒閒著,電話接個不停,出院之後的行程也已經排滿,她還要抽空寫書,自己卻樂在其中。藝人小潘潘:「可能我自己都會憋尿,然後憋出毛病了,然後憋到一直連續發燒3、4天,原本是想再過一陣子把工作告一個段落,然後好好休息,結果沒想到禮拜一在片場的時候就撐不住。」

住院期間都靠媽媽全天照顧,雖然做了星媽,謝媽媽說,她寧願女兒不要這麼辛苦。藝人小潘潘:「從小到大發生那麼多不好的事情,如果我年紀再繼續大還是這麼悲慘的話,我也認了,可是我相信應該不會吧!我相信應該是會越來越好,我也相信黃先生他在天上一定會保佑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潘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07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