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間道賣座 「江湖」風雲再起

記者 拉娃谷幸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2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無間道在港台兩地締造票房佳績,無間道的成功,香港電影開始循著無間道的製作模式,現在即將在台灣是上映的電影「江湖」,描述的也是香港的黑幫故事,演員陣容也是請來重量級明星,主要演員劉德華、張學友和曾志偉親自來台宣傳,不過大陸認為這部電影太血腥所以禁播。

這是電影無間道,描述黑幫之間的恩怨情節,典型的香港劇情,結合電影美學,加上超強卡司梁朝偉、劉德華、曾志偉,走出以往古惑仔電影類型,締造了亮麗的票房。

無間道之後,香港電影循著無間道的製作模式,拍攝「江湖」。同樣是黑幫故事,片中的主要演員,同樣也是請來香港重量級的巨星。藝人張學友:「是電影公司出的一個產品,那只在香港賣這樣子,那也限量的。」

雖然是描述黑幫故事,但拍攝手法唯美很有意境,出版商甚至擷取電影畫面出版成寫真集,讓演員和影迷珍藏。只是,片中描述黑幫火拼太過血腥暴力,遭到大陸禁播。

失去大陸市場,3位演員劉德華、張學友、曾志偉破天荒攜手來台宣傳,希望在台灣締造跟無間道一樣票房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97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