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神準?巧合? 去年底卜出日本有地震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0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規模9.0強震重創日本,現在民間也傳出,早有預言會發生天災,包括用紫微斗數或陰陽五行寫出的開運書,有的早在去年底就推斷出,日本關東要小心地震,甚至還直指地震會達到8級以上。真的有這麼神嗎?紫微斗數的老師說,當初卜出的卦象指出,台灣東北方會發生火跟煙,但一開始還以為是兩韓開戰。

3月11號,日本規模9.0強震引發海嘯,橫掃東北陸地,這樣的世紀災難,居然早有預言嗎?

環太平洋的火環帶,包括美國加州、日本關東,2011需要慎防大地震侵襲,這段話就出自2011年開運書,出版日期是去年的10月28號,比地震早了快4個多月!紫微斗數老師許金發:「(寫在)氣象的這一段。」

撰寫者是他,有32年紫微斗數經驗的許先生,說卜出代表東北方位的震卦,以及代表火的離卦。紫微斗數老師許金發:「是在台灣的東北方,東北方的那個地方,會有類似火煙的現象出現,(一開始)我以為那是韓國,南北韓打起來。」

無獨有偶,香港命理大師李居明也直斷,透過陰陽五行推算,兔年日本肯定大地震,會達到八級以上,時間點還點出就在3月,對照書的出版日期,則是在日本強震前的2個月。

準不準見仁見智,因為早在2008年,李居明層預測台股破萬點,但最後卻慘遭金融海嘯滅頂,對照過去經驗,似乎每次災難過後,就免不了有相關的預言說,浮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66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