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事業跟家庭 張學友家庭第一


發佈時間:2004/05/1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藝人張學友今天接受TVBS無線晚間新聞的專訪,對於之前香港傳媒說他傳出婚變的消息,張學友鄭重澄清,他說如果事業跟家人,他會毫不考慮選擇家人,對於香港重量級藝人張國榮、梅豔芳2位好友相繼去世,張學友感到感慨,他說他會以唱歌的方式宣洩心中對他們的思念。

張學友對家人的重視,從這首他寫給女兒的搖籃曲就聽的出來。前陣子香港爆料說張學友家庭出了問題,張學友鄭重否認。藝人張學友:「香港有一部分媒體他們現在已經沒有他們報導的操守,在那個時候我有說,一定要我在家庭跟事業選擇,要是我一定要選的話,我寧願離開。」

這一年香港重量級藝人,包括張國榮、梅艷芳相繼過世,身為他們的好友,張學友無限感慨。藝人張學友:「那事情在心�面一定會影響,就是說你怎麼去把它宣洩出來,那我寫這歌的時候就是說,我應該用什麼角度去把我心�面的東西講出來,那我也寫了一篇寫給朋友的。」

對於成龍因為講出台灣的選舉是個笑話,引起軒然大波,張學友表示,他認為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言論跟想法的權利跟自由,至於他自己,他不會介意去談論時事的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學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10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