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拉圭總統首度國事訪問 陳總統贈勳

記者 蔣志薇 班瑪旺嘉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3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陳水扁以國宴款待巴拉圭總統杜華德,這是陳總統第二次在台南故鄉辦國宴,並期許台灣以巴拉圭當灘頭堡,打入南美洲經濟體的南方共同市場,巴拉圭總統杜華德這次來台,是捨棄西班牙王儲婚禮,選擇參加520總統就職典禮,陳水扁總統特別感謝杜德華的熱情響應。

在掌聲中,陳總統和杜華德總統,併肩走入會場,總統夫人吳淑珍,以一襲白色亮片服,襯托出好氣色。由於杜華德總統是第一次訪問台灣,陳總統特別致贈勳章,表彰杜華德在政治以及學術上的成就。

這場國宴在總統故鄉台南舉行,席開50桌,是陳總統連任之後首度舉辦的國宴,陳總統也希望和巴拉圭增進經貿往來。總統陳水扁:「希望和巴拉圭進一步來推動並簽署FTA,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樣一個機制,再加上巴拉圭是南方市場的重鎮,我們可以透過巴拉圭讓台灣可以把巴拉圭做為進軍南方市場的最佳灘頭堡。」

用經濟實力拼外交,當中國大陸在國際間挖台灣牆角,巴拉圭是台灣中南美洲邦交國中,少數捨棄參加西班牙王儲婚禮的機會,來台慶賀520就職的元首,他的心意,台灣人民感受得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86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