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芳魂恨難消? 靈異事件頻傳同學悲


發佈時間:2004/05/24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14歲溜冰女學生命案發生後,同學和老師都相當難過,在女學生失蹤隔天,班上同學參加直笛比賽,原本要擔任鋼琴伴奏的她也因此缺席,事後校方整理比賽錄影帶,女學生班級的畫面無緣無故消失,令部分老師直覺是靈異現象。

14歲女學生就讀的國中,在她失蹤的隔天舉辦全校直笛比賽,女學生原本擔任鋼琴伴奏也因此缺席,事後校方整理比賽的錄影帶畫面,卻發現女學生班上的比賽畫面無緣無故消失不見,是錄影人員疏失還是靈異事件,校方人員也說不上來。學校老師:「確定影帶都有在跑都沒有中斷過,也沒有剪接,沒有回帶過,確定找不到了,確定找不到,毛毛的,剛剛我們在外討論,真的覺得心裡毛毛的。」

女學生慘死之後,班上同學受到相當大的震撼,老師心理輔導的同時,也希望同學們藉由寫下對女學生的祝福,抒發心中的陰影,有人祝福女學生趕緊上天堂不再受苦,也有人希望他早日投胎,不過也有部分男同學對溜冰女教練相當不諒解,而和女學生要好的同學,更是一想到她就以淚洗面。女學生同學:「真的沒有想到,以為只是暫時有事沒法來,沒想竟然接到這樣的消息。」

在學校老師的眼中,女學生從來不會因為溜冰成績耀眼,加上在校學業成績優異而顯得驕傲,和其他同學之間的互動相當友善良好,許多同學紛紛留言祝福她,希望在另一個國度她能繼續溜冰,不再是斷線的風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31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