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遭恐嚇 瑪丹娜以色列表演喊卡

記者 包杰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4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星期一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準備在全世界20多個城市演出。不過就在這個時刻,英國媒體爆料,「瑪丹娜」原來打算在以色列舉行三場表演,可是最近恐怖份子揚言要殺害「瑪丹娜」和她的兩個小孩,因此三場表演全部取消。

流行音樂巨星「瑪丹娜」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的同一天,英國八卦媒體「太陽報」大篇幅報導,原來「瑪丹娜」巡迴演唱的行程,包括三場以色列的表演。

不過最近一個不明的「巴勒斯坦」恐怖份子團體,寄信到「瑪丹娜」位在美國洛杉磯的家,文中揚言只要「瑪丹娜」在以色列境內登台表演,就要殺害她和她的兩個小孩。

報導指出,雖然「瑪丹娜」態度強硬,表示不會屈服於恐怖份子的恫嚇,但是因為恐嚇信不僅提到她最疼愛的兩個小孩,而且還寫了許多有關 「瑪丹娜」 助理的個人資料,為了安全起見,「瑪丹娜」的以色列演唱會行程,不得不全面喊卡。

「瑪丹娜」上回到以色列表演是在1993年,太陽報還提到,除了她信仰猶太教,恐嚇信也指控「瑪丹娜」代表西方國家罪惡的象徵。

不過針對這項報導,「瑪丹娜」的發言人則表示,以色列演唱會被取消,和所謂的恐怖信件完全無關,而純粹是因為「瑪丹娜」要花多一點時間在歐洲巡迴演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丹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81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