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教練父親靈前上香 再遭圍毆


發佈時間:2004/05/3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15

台中女教練情殺自己的學生,上午女教練出院遭收押,女學生家屬等不到教練到靈前上香,到醫院痛毆女教練父親,最後在雙方協議下,女教練父親終於在傍晚到骨灰前上香,不過激動的家屬,難掩悲憤的情緒,現場再度爆發衝突。

女學生家屬充滿憤怒,累積的情緒瞬間爆發。女學生家屬:「不要,不要!在這裡,在這裡!不要碰到骨灰啊。」女學生家屬:「警方想要讓他脫逃,不要!不要!」

滿身是傷的女教練父親,為了女兒殺人大錯,靈前下跪。女學生媽媽:「你看看你們之前都在講什麼?」女教練父親:「兩次。」女學生媽媽:「你說什麼兩次,你兩次是什麼意思?你們有誠心嗎!你自己說,你還敢說。」女學生媽媽:「來楊爸爸這,那是你嗎?」女教練父親:「是我太太?」女學生媽媽:「是你太太,你又是什麼態度,說什麼瘋話。」

再多的歉意,也挽不回女學生年輕的生命,喪女之痛,讓家屬情緒再度失控。女學生家屬:「跪,跪!」女學生家屬:「不要這樣。」

家屬揚言,女教練一天不到靈前上香,就不讓女教練的父親離開,儘管在優勢警力保護下,現場還是不斷突,持續一個多小時的衝突,在警力強行戒護下,女教練父親才在叫罵聲中離去,白髮父親代女受過,不孝、不義,女教練鑄成大錯前,可曾想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712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