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稅最後截止日 民眾大排長龍

記者 李宛蓉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3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你如果還沒有報稅,要趕緊加快動作!國稅局預估,繳稅收件最後截止日,大約還有2百萬人沒報稅,因應報稅需求,各地稅務人員今天加班到晚上7點,網路報稅到晚間11點59分。今天各地國稅局門口,擠滿報稅人潮,有民眾甚至不耐煩抱怨起來。

大熱天,趕在最後關頭來報稅,還要按秩序排隊,這位老伯伯生氣的大吼大叫,怪國稅局週末不加班。報稅民眾:「最後一天我們以為禮拜六禮拜天要加班,我不知道不加班。」報稅民眾:「替人家,幫人家來報稅。」記者:「幫親人來報。」報稅民眾:「不是是朋友,他在上班沒時間。」

臨時搭建的帳棚內,稅務人員一件接著一件快速檢查報稅文件忙的不可開交,最後一天才要報稅的民眾大排長龍,有的人幫家人跑一趟、有的是怕被罰錢跟老闆請假來繳稅。報稅民眾:「不報不行一定要報,還是要上班請兩個小時假來報稅。」

如果你還沒有繳稅,國稅局中午不休息,晚上加班到7點;假如上班時間實在抽不出空,網路報稅到晚上11點59分。今天真得來不及報稅,6月1日2日2天,是過度期間還不用罰滯納金。國稅局中山區課長戴美華:「今天信用卡繳稅一定要很小心,因為如果處理錯了今天要取消授權,要明天才能使用,還有用取款委託書一定要寫清楚,不然取款取不到,加計利息一定會造成一些損失。」

提醒民眾報順文件不齊可以補件,但是報稅期間完全沒有報稅動作,最高還會被處以應繳稅額的7倍罰金,還沒繳稅的民眾可要趕緊加快動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報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714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