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起冷氣滴水最高罰6千 民眾搶修

記者 張嘉男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3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明天開始,如果你家裡頭的冷氣還會滴水,恐怕你就會接到一張1200元到6000元不等的罰單,為了避免受罰, 這幾天冷氣機安裝師父可說是忙翻天,而要怎麼處理才不會被罰,我們教您怎麼做。

聽到鄰居抱怨說自己家裡的冷氣會滴水,再加上6月1日開始環保局就要開罰,儘管午後的這場大雨實在沒有開冷氣的必要,屋主還是趕快找來電器行的人員,幫家裡換一台不會滴水的冷氣機。

而這戶人家住在6樓,該怎樣處理冷氣才不會滴水?如果又沒有排水管,也沒有那麼長的管子可以接到1樓,師父表示,屋主可以把排水管接到自己的陽台上,或是接到屋內。安裝師父陳銘杰:「就是他大樓這邊,剛好有一個排水孔,所以就接到排水孔,本身大樓就應該有這個設計,所以這是最方便的做法,本來就要這樣做,如果說要不滴水的話,就只能把水管拉到1樓,可是如果樓層太高,可能會搖晃一下子就脫落。」

而從6月1日開始,冷氣滴水將被罰款1200到6000元,另外還要提醒大家,從今年開始,家裡冷氣的馬達聲音太吵也會被罰,如果以住宅區為例,半夜超過50分貝,依據噪音管制法第15條,將被處以3千到3萬元的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74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