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合1卡拉OK麥克風 可當伴唱機

記者 黃子晏 鄭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後一天電腦展,為了宣傳最新超炫的新產品,廠商除了卯足全力拉抬人氣,還讓民眾試聽、試看,像是三合一卡拉OK麥克風,不需要再裝伴唱機,只要接著電視,任何地方都能歡唱,還有哪些新奇的產品,一起來看看。

拿著麥克風唱卡拉OK不希奇,不過仔細看這位先生拿的可不是一支普通的麥克風,因為有了它,就不需要伴唱機了。影音業者陳哲偉︰「這支麥克風,你可以隨時帶著走,只要有電視的地方,不管在車上,在客廳,或在會議室,都可以隨時歡唱卡拉OK,結合記憶卡,這支麥克風可以放350首歌曲。」

而這位先生耳多聽的也不是一般平常的MP3隨身聽,因為在面板上按一按,還可以隨時看到螢幕上的影音節目,所以它叫做MP4影音隨身聽。另外這個超薄、輕巧的平板電腦,螢幕左邊,竟然還暗藏了一個指紋辨識器。電腦業者張能財︰「譬如說在開機,關機時,你可以利用指紋辨識來做開機關機的控制,或者是檔案,你不想讓能人家很簡單就可開啟這個檔案,也可以用指紋辨識去做危機的管理,如果說你輸入的指紋是錯誤的,它就會是紅色的,如果指紋是正確的,就會是綠色的。」

這一支智慧型手機,號稱比過去任何PDA手機都還輕、薄,螢幕卻更大,而且裡面也內建數位相機,還可以接藍牙耳機。最後一天電腦展,為了讓這些最新最炫的產品,知名度更高,廠商是賣力促銷,也有業者找來工作人員背著大機殼繞場。

展場裡,各式各樣的宣傳花招,要讓人氣HIGH到最高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29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