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墅製安毒冒煙 民誤火警報案

記者 吳昭君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縣警方破獲安毒製造工廠,地點是一家在澄清湖畔的高級別墅,佔地200坪,因為嫌犯燃燒原料,可能經驗不足,火燒的太旺,燒到脫水機,冒出黑煙和惡臭,附近民眾以為是火警報案,意外破毒窟。

這裡是澄清湖高級別墅區,這一間佔地200坪大、價值近2千萬,屋主一個月前租給一男一女,沒想到房子成了製造安非他命的工廠。

原本舖的高級地磚地毯,因為燃燒化學原料燒的一片黑,更不用說家具牆壁,製毒弄得整間房子像鬼屋,還瀰漫一股化學惡臭,鑑識人員受不了,還戴起防毒面具。

他們從地下室搜到頂樓四樓,堆放的除了一桶桶魯水,滿地麻黃素,還有安毒半成品。警方︰「這是結晶體、半成品,裡面撈下去就是了。」警方︰「這是化學藥劑,聞聞看。」

可能是味道不好,製毒嫌犯沒待在房子裡,不過就因為他們放著化學藥品燃燒,燒到了旁邊的脫水機,冒出黑煙和臭味,附近鄰居以為是火警,電話打到119。仁武分局分局長李碧昭︰「我們把煙撲滅之後,發現裡面製造安非他命。」

看著現場大批原料,警方慶幸還好這意外收穫,阻止可能的一樁毒品交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40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