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根白宮內親筆繪圖 珍藏品大公開

記者 包杰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8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很多人要緬懷雷根,可以到加州的雷根圖書館,在這座圖書館裡面,珍藏不少雷根生前的珍貴照片,以及過去不曾曝光的個人珍藏品,包括雷根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內順手畫下的圖畫。今天我們就要帶您一起到雷根圖書館,看看雷根個人蒐藏品以及不為人知的秘辛大公開。

雷根紀念圖書館漢特:「我們大家所講的『美國夢』,雷根真的讓它成真,他的夢就是從簡樸中產階級美國小城鎮,成為美國總統。」

位在美國加州的雷根紀念圖書館,收藏有雷根當總統時,以及早年的珍貴照片和資料,讓民眾回味早期雷根的風采。雷根紀念圖書館漢特:「他為高中畢業紀念冊畫了這些圖案,他真的是一位多采多姿的人呢!」

雷根從小到大愛畫畫,甚至在白宮辦公桌畫過這些圖案。年輕的雷根為了賺外快,在伊利諾州家鄉當過救生員。雷根紀念圖書館漢特:「他在狄克森鎮河邊,當7年救生員救77條人命。」

大學畢業後,雷根在一家調幅電台擔任體育播報員,這家電台在美國中西部地區都聽得到,讓當時的雷根在美國中西部小有名氣。雷根紀念圖書館漢特:「他跟著小熊隊,來到加州報導春訓,然後到加州有機會試鏡,只是好玩試試看,就這樣被華納選中,簽6個月的合約。」

好萊塢造型師改變了雷根鄉土的造型,雷根也擔任過9年的演藝工會主席,不過他的老朋友說,不論當演員或是當總統,雷根始終如一。雷根紀念圖書館漢特:「所有認識雷根的人告訴我,實際上他的外表與內容一致,他的形象是什麼,他本人就是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34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