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換書信相約自殺 2國二女送醫救回


發佈時間:2004/06/10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新店崇光女中,2名國二女學生相偕服十多顆頭痛藥自殺,被緊急送往醫院,經過一個上午急救,還好已經沒有大礙,只是校方早就2天前發現,2名女學生有輕生念頭,最後還是來不及阻止,只是低調地說,自殺原因,是因為家庭變故。

時間是上午9點20分,兩名服了藥女學生被同學老師參扶,都有嘔吐吸呼不順的症狀,攔下一台計程車,直奔醫院,哭哭啼啼進急診室。

還好送醫得早及時救回,只是兩名要好的女同學,早在兩天前就互相寫信,約好時間地點一起自殺,被同班一名好同學發現向老師報告,事情才曝光。崇光女中輔導主任陳淑卿:「學校在導師的部分,學務處各處室主任都在極力配合,注意孩子狀況,因為早上孩子的情況不穩定。」

自殺原因,學校保守說明。崇光女中輔導主任陳淑卿:「家庭適應部分產生很大困難,家長部分說實在,家長很極力協助跟輔導2名小孩,可是在小孩觀念可能覺得,如果說家長沒有即刻解決問題,是不是可以用這方式比較能解決問題。」

兩名女學生不同班,去年夏令營認識至今1年,並找來縣議員吳善九關心,學校的輔導對學生到底有沒有幫助,如果吃的是其它藥物,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612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