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瓶裝新酒 假紅標米酒露破綻


發佈時間:2004/06/1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縣警方查獲一處製造假米酒的工廠,業者仿冒舊式紅標米酒標籤和瓶蓋,把酒精混水之後裝進回收的玻璃瓶,當成庫存紅標米酒賣,警方研判,業者至少已經出貨數百箱以上,而喝到這些假酒會不會出問題,還得等化驗之後才知道。

這家偽酒工廠裡有庫存的假米酒上百箱,每一瓶紅標米酒看起來都像是真的,不過這一種舊包裝的米酒早在5年前就停產,庫存貨卻貼著新標籤,才因此被查獲。台灣菸酒公司主任林義久:「它這個標籤是很新的,那因為89年就停產,現在93年了,這麼多年,商標應該不會那麼新。」

黑心業者偽製假酒的手法還相當粗糙,把酒精對水就直接裝瓶,如果這桶酒精原料裡的東西能喝那還算好,問題是如果黑心得徹底一點,用的是工業用酒精,那警方初判已經流出市面的上百箱假米酒,可都成了要命的毒藥。保三二大隊刑事組長林�如:「製作技術比較潦草,都是用酒精和蒸餾水混合,應該有超過幾百箱以上。」

業者偽製停產的紅標米酒,當成庫存貨,躲避菸酒公司的市場檢查,一瓶可以賺到1百塊以上的暴利,之前已經銷出了多少,只有業者自己知道。現在只希望業者有點良心,用的是可以食用的酒精,如果桶子裡的原料不能吃,那流出去的假米酒怎麼追,恐怕問題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米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86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