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罵人!林重謨罵李永萍「菜花立委」


發佈時間:2004/06/1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立委林重謨除了大罵包道格是惡狗之外,昨天他還罵親民黨立委李永萍是「菜花立委」!李永萍昨天晚上跟林重謨一起上現場節目的時候,李永萍表示林重謨應該為「惡狗說」向美方道歉,沒想到林重謨惱羞成怒,大罵李永萍是「菜花立委」,今天李永萍召開記者會要控告林重謨公然侮辱!

就是這一幕,引發立委林重謨和李永萍之間的口角衝突。親民黨立委李永萍:「林重謨委員為了自己初選的選舉做的動作這麼大,讓民進黨政府陷入很大的困難是值得嗎?這個林重謨委員跟他的黨主席自有評論。」民進黨立委林重謨:「妳不要侮辱我,我告訴妳,妳這個菜花立委,妳不要侮辱我,妳菜花立委,不要侮辱我。」親民黨立委李永萍:「誰在侮辱誰啊?」民進黨立委林重謨:「第一個她把我動機化,動機到初選去,這個很不要臉。」

李永萍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她不願成為林重謨選舉造勢的工具,也將對林重謨提出告訴。親民黨立委李永萍:「在理性問政的情況下,免於被言辭侮辱,言辭恐嚇的自由,林重謨委員已經不是初犯,不僅對我個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何況他過去在立法院,有不斷侮辱不同女性委員的例子,所以我也不打算給林重謨委員任何道歉的機會,或者是時間,我已經打算直接控告他刑法第309條的侮辱罪,我內心最大的掙扎,就是我不願意成為這類型委員的造勢工具。」

民進黨黨團希望林重謨出面道歉,不過直到目前為止,林重謨仍未作出任何動作。立委林重謨(民):「用菜花事件來侮辱那國的元首,所以我們大家就封她為菜花立委,就是一個封號啦!什麼砂石立委、電動立委、作秀立委、菜花立委,什麼我看都有啦!我們立法院的封號多得很,三寶是可愛,對啊!菜花也很可愛!我們小時候都吃菜花長大的,如果你往這方面想,花菜、菜花是很好的蔬菜,我們小時候都吃菜花長大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重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398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