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會代表不滿 兆豐金股東會爭吵

記者 黃子晏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11 12:53

兆豐金控上午舉行股東會,工會代表因為發言的程序問題和主席爆發言語衝突。另外也有小股東呼籲,被外界視為親綠色彩濃厚的兆豐金控要改變形象,才能進軍大陸市場和其他同業競爭。

兆豐金控股東會開始沒多久,小股東就輪番上陣,有人抱怨為什麼不能輪到自己發言。兆豐金控工會理事長李榮元:「兆豐金控違法,這個台北市政府勞工局的公文在這裡,兆豐金控公司違法工會法第35條,為什麼不給我發言。」股東會工作人員:「請你去發言台發言!叫叫叫!」

原來這位小股東是以兆豐金控工會理事長身分,批評資方不承認工會。兆豐金董事長鄭深池:「依照目前這種做法,在代表資方的兆豐公司有很多窒礙難行的地方,我這樣解釋夠清楚了嗎?」兆豐金控工會理事長李榮元:「沒有!我曾行文給勞工局,勞工局也發函給你說,應該給工會成立,好了!好了!」

而被外界視為親綠色彩濃厚的兆豐金控,也被要求應該改變形象,才能進軍大陸市場。兆豐金控董事長鄭深池:「中銀申請在蘇州設立分行,我們政府已同意,但是在等對岸政府的認同。」

而金監會7月就要成立,外傳兆豐金控總經理林宗勇是府院屬意的主委人選之一。記者:「董事長你本人意願不高嗎?」兆豐金控總經理林宗勇:「沒有的事,不關我的事,好不好!謝謝!」

兆豐金的小股東憂心公司會被綠化,但是同一時間外界還是容易把政府的人事和兆豐金的高層聯想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兆豐金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77

0.1221